子午书屋
法医秦明作品集

尸语者(秦明·生死语者)

作者:秦明

法医秦明 第一部 尸语者, 法医秦明小说尸语者,法医秦明系列 尸语者在线阅读  电影《秦明·生死语者》原著小说法医秦明系列小说第一部 尸语者。公安厅从未公开的法医禁忌档案,20个挑战心理极限的重口味案发现场,20份公安厅从未公开的法医禁忌档案,残忍、变态,惊悚、刺激、真实、震撼……尸语者,与死者朝夕相处的神秘职业,即将剖开震撼人心的亡灵之声!

  高速公路上抛下9袋尸块,被割下的膀胱里居然藏有冰碴,2000辆飞驰而过的车里,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垃圾场里被捆绑的女尸,全身器官都已经蜡化,要如何下手,才能验出她死亡的真相?电话打到一半,话筒里却传来沉闷的挣扎声,潜伏在校园当中的魅影,真的吞噬了那些女孩?资深法医老秦亲自捉刀,首度披露惊悚案发细节,创下悬疑小说从未到达的震撼尺度!荒山残尸、灭门惨案、校园禁地、公路游魂、水上浮骸、天外飞尸……每一案都让你无法入睡!

  电影《秦明·生死语者》

  《秦明·生死语者》是由乐视影业出品,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领衔主演,杜鹃特邀出演的悬疑电影。

  《秦明·生死语者》该片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小说《尸语者》,讲述了法医秦明偶然发现一具浸泡在福尔马林里多年的“无语体师”死于他杀后,请来好友刑警队长林涛一同搭档,寻找案件背后真凶的故事。

  电影《秦明·生死语者》该片于2019年6月14日上映。

《秦明·生死语者》原著小说在线阅读

· 推荐: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尉官正年轻  东宫  大泼猴  燕云台  蓬莱间  两世欢  九州缥缈录  锦衣之下  半生缘  听雪楼  冒牌太子妃


秦明·生死语者原著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