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说
凤轻作品集

凤轻作品集

  作家简介:

  凤轻,潇湘书院金牌古言作者。凤轻,最大气磅礴古言作家,擅长描写江山争霸传奇和男女权谋爱情游戏。文字清雅有余味,故事情节发展节奏快,人物刻画细腻而不脸谱化,是万千忠实粉丝拥趸的实力派作家。

  凤轻已出版《繁星皓月不如你》(网络连载书名《盛世谋臣》)、《盛世良缘》(网络连载书名《盛世嫡妃》)、《盛世医妃》(出版名《盛世医妃》)。网络作品已完结:《盛世嫡妃》、《盛世谋臣》、《盛世医妃》、《权臣闲妻》。

  《盛世嫡妃》、《盛世谋臣》、《盛世医妃》号称“盛世三部曲”。

  读者推荐

  高屋建瓴,不拘一格,有宫斗宅斗却详略得宜,毫不拖沓。女主以柔弱女儿之身扮男装入朝堂,阴谋阳谋无所不用,力挺男主登基。两人的感情戏贯穿始终,温馨甜蜜,顺其自然,十分舒心。

——琦瑶

  她对待敌人可以毫不手软,面对普通的百姓却有悲天悯人之心,这样的她吸引了一个个英雄豪杰的瞩目。 与九爷的相遇,就像冥冥之中的安排。他们在日渐相处之中,感情也越来越深,虽然爱恨缠绵,惊心动魄,但字里行间透露出了脉脉温情,让人深入其中,都能感觉到那绵绵情意。

——xishuifang

  “你助我复仇之恩,我佐你盖世功勋,成全你不世野心。”少年认出云歌,云歌便许下此诺,终生相伴,成就千秋霸业。那不期的相遇,那转瞬的回眸,一切都因缘之一字而起。愿与君共观他们的传奇一生。

——啾啾妹纸萌萌哒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