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Priest作品集

Priest作品集

  priest介绍

  重度精分,二逼青年,疯婆子半文盲,猥琐死宅体质间歇性发作存续期随蘑菇生长周期而定,大废柴教终身荣誉会员。欢迎包养。(来自作者专栏自我介绍)

  Priest的文章现实与脑洞并存。在世界观和情节架构上往往别出心裁,新鲜巧妙,《山河表里》中作者即塑造了一个桃花源般的庞大异世界;但表面诙谐的行文下,作者笔下的人物与故事紧扣现实,十分真实。描写感情多为细水长流,细腻动人。《镇魂》从灵异事件入手,逐渐揭开了万山之主昆仑君与斩魂使之前纠缠千年的过往。2015年新作《过门》,即讲述了主角始于校园的感情与成长,充满现实的无奈与温馨。作者笔下的人物性格鲜明,代表作有《六爻》、《天涯客》 、《镇魂》、《大哥》、《杀破狼》、《有匪》、《默读》、《残次品》等。

  与大气文风相反的是,Priest热衷于微博黑暗料理界,代表菜品有“热牛奶泡老坛酸菜面”、“热咖啡泡培根奶油面”等。

  priest代表作品

  《天涯客》、《镇魂》、《大哥》、《杀破狼》、《有匪》、《默读》、《山河表里》、《残次品》

· 推荐作家:萧鼎 郭敬明 马伯庸


Priest作品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