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解语:《清宫宛妃传》

清宫宛妃传

作者:解语

  《宛妃传》是2008年1月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及2013年12月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一部宫斗小说,作者是解语。该小说讲述了后宫中一个妃子赫舍里清如的传奇故事。

  女主角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使她与微服出巡的顺治皇帝相遇。并互生好感 。

  然而由于一首诗使得皇帝对她有了误会,再加上董鄂妃的出现,入宫后的清如一直郁郁寡欢。

  太后的出现使她看到了曙光,可这抹曙光让她掉入更深一层的深渊,晋贵人后仅数月就被再度降为答应。这情形一直持续到顺治十五年,董鄂妃死后,清如凭着自己的聪慧与才智终于得到了皇帝的垂青,从嫔一路晋升为贵妃,成为皇帝身边最得意的妃子,可是这期间所付出的代价也是极其惨痛的,曾经的好姐妹不是反目成仇就是阴阳相隔,而曾经的良善更是离她而去。

  当她终于站在最高处的时候,恍然发现原来什么都是假的,皇帝对她的恩宠其实都是因为一个死人的影子,都是因为一个“宛”字!

  知道真相后,她决然地剥去覆在身上的那层影子,所有不属于她的东西,她统统不要,包括皇帝那从不曾属于过她的爱!

  一段不为人知的后宫秘密

  一份千疮百孔的爱情

清宫宛妃传

· 推荐:抗日战争书籍 传记文学 茅盾文学奖作品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