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说
特种军官的童养媳

特种军官的童养媳在线阅读

作者:疏影清

内容简介: 九岁那年,父亲去世,她成了孤儿。葬礼上,她没有哭,只因为父母终于可以在天堂团聚,而她,已学会照顾自己。

他,含着金钥匙出生,放荡不拘,整个一贾宝玉的翻版。军区大院里称王称霸,班级学校里横行无阻,童年恣意潇洒。却不想,父亲忽然领回来一个小丫头,“石头,贝贝以后是你的小老师,也负责‘照顾’你。”

男孩气的跳桌子,“我石磊落光明磊落一辈子,行得正站得直,我不要一个黄毛丫头监视我!”

*

“喂,茹小贝,你不怕我欺负你?”男孩挑着女孩的羊角辫,痞痞的问。

“不怕,你打不过我。”女孩头也不抬。

*

“喂,茹小贝,听说我爸领你回来做童养媳?你不会真的喜欢我吧?”男孩自恋的问。

“不会。”女孩脑海里浮现一个斯文俊秀的脸庞,“我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男生。”

*

时间荏苒,曾经的小孤女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昔日的小痞子修炼为军区的年少英雄;一路争斗,一路戏谑,是他塑造了她的美丽,还是她成就了他的辉煌?

敬请期待本文青梅竹马的青涩恋情!

特种军官的童养媳 全文目录

· 推荐小说:恨情劫:总裁,太冷血 恐怖宝宝无良妈 三尸语

在线看小说 官场小说 捉蛊记 鬼吹灯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