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玄色作品

哑舍

作者:玄色

  《哑舍》(yǎ shè) 是玄色出品的小说作品,于2010年开始连载,2011年4月出版实体图书,已出版6册,单册销量在200万册以上,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每部图书一经上市,不仅稳居当当、京东及开卷等权威文学畅销书榜前列,更是在新华书店的月销榜中,包揽TOP11中的四个席位。

  2013年,《哑舍》的同名改编漫画开始连载,由国内人气漫画家晓泊编绘,是国内第一漫画大刊《知音漫客》杂志的台柱作品之一,读者人气调查稳定前三。2015年,《哑舍·零》的漫画开始在《神漫》连载,常年位于杂志人气总榜首位。截至2017年8月,《哑舍》系列漫画已出版18册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200万。

  哑舍里的古物,每一件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承载了许多年,无人倾听,因为,它们都不会说话。默然等待千年,只为再次相遇。古物背后的历史,历史背后的人生。它们在岁月中浸染了成百上千年,每一件,都凝聚着工匠的心血,倾注了使用者的感情。每一件,都属于不同的主人,都拥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件,都那么与众不同,甚至每一道裂痕和缺口都有着独特的历史。谁还能说,古董都只是器物,都是没有生命的死物?这是一本讲述古董故事的书,既然它们都不会说话,那就让我用文字忠实地记载下来……

  ❀ 电梯直达:哑舍1 / 哑舍2 / 哑舍3 / 哑舍4 / 哑舍5 / 哑舍 · 零 秦失其鹿

  ❀ 喜欢《哑舍》,支持玄色,点击购买精装典藏版

哑舍1

哑舍2

哑舍3

哑舍4

哑舍5

哑舍 · 零

· 推荐:曾少年  永夜君王  影视原著小说


哑舍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