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读书
圆太极作品集

刺局1

作者:圆太极

  《刺局》与《鲁班的诅咒》一脉相承,不仅有源远流长的刺客信条、巧夺天工的暗器机关,还有层层推理的布阵迷局,局中有局、高潮迭起!

  为了维护离恨谷荣誉,离恨谷决定再行刺局,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巨大布局和无穷杀技去刺杀。这是改天换地的绝妙一刺,它将如何实施?故事由此展开,五代十国留给人们的谜团也慢慢被揭开。

  离恨谷,一个神秘且庞大的刺杀组织。

  离恨谷共有六个属,分别为:功劲属、行毒属、色诱属、吓诈属、工器属、玄计属,成为一个优秀的刺客首先要夯实基础,这基础知识中包含了六属全部的入门技艺。

  1. 功劲属,代号力极堂:针对各人体质特长的千锤百炼,让刺杀者可以最快速度发挥出最强力度,然后使出最熟程度的武器和杀技从最巧角度立取目标性命。

  2. 行毒属,代号药阴轩:毒药杀人的技法是否高强当然要看药料毒性的强弱和奇特,但更要看运用技法。即便最为平常的毒药,在神奇的运用技法下同样可以杀人于无形。

  3. 色诱属,代号勾魂楼:使用各种技法吸引别人沉溺于某种快乐,并最终用快乐来杀死别人的刺客,是极为高明的刺客。

  4. 吓诈属,代号诡惊亭:刺客用特别的器材制造各种诡异幻境,让目标处于恐惧、慌乱之中,然后从无法预知的位置出招击杀目标,技法厉害的刺客甚至可以直接吓死目标。

  5. 工器属,代号妙成阁:最安全的刺杀是根本不用自己亲自出手,而是设计一个绝妙的器具来替代自己击杀目标,或者布设下重重的机关暗器让目标自己踏上死路。

  6. 玄计属,代号天谋殿:最具智慧的刺客,最阴险的阴谋策划者,所擅长的是设计下一个个矛盾的漩涡,让目标陷于漩涡之中,从而达到借刀杀人、无刀杀人的目的。

引子

第一章 绝妙一杀

第二章 磨红的铁甲

第三章 鬼蜮幻相

第四章 射杀

第五章 焦尸火场

第六章 最危险的……

第七章 双宝山大战

第八章 恶战天惊牌

第九章 欲挽狂澜

第十章 诡秘杀技

第十一章 大战鬼卒

第十二章 绝重镖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传记纪实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