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言情小说

浅情人不知

作者:师小札

  《浅情人不知》是2014年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师小札。该书主要介绍了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这世上总有一个人,是你一生一遇的深情。最贴近生活的温情治愈文,高冷面瘫男变身成超级暖男,一段治愈你我的爱情故事。

  早上好,晚安,简单温暖的五个字,能和谁说一辈子?

  郑叮叮的心里,一直藏着一个人,无声无息;宁为谨的心里,一直荒芜寂寥,空空如也。

  谁能将她心中的荒草连根拔除?谁愿给他的荒原种上满目繁花?

  如果不是那年雨中不经意的一瞥,也许,他不会知道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人,能够让他的心,大火燎原;

  如果不是多年后的那次小手术,也许,他们还在自己的坐标中行走,奔波辗转。

  天空太远,路太漫长,只有你,可以给我爱的荣光。

  电视剧《浅情人不知》

  《浅情人不知》是安徽广播电视台、强盛影视、剧浪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由罗法平任总出品人,许文俊任总制片人,李丹任监制,蔡聪执导,虢爽、单新康编剧,该剧改编自晋江人气作者师小札同名小说,胡耘豪、康宁、赵毅新、王小白昌隆、李政阳张紫璇等联合主演 。

· 推荐:曾少年  庆余年  第一夜的蔷薇


浅情人不知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