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指纹作品集

指纹作品集

  刀锋上的救赎

  刑警队长赵馨诚,不但刚猛血性,身手超群,而且熟谙犯罪剖会技术,接连破获要案,深得领导器重;只是双刃剑一样的性格也导致其屡受处分。

  与此同时,京城命案频发,被害人的性别、年龄与职业毫无共通之处,更匪夷所思的是,连身边的同事亦惨遭毒手。在市局犯罪心理画像专家袁适和亦师亦友的律师韩彬的协助下,赵馨诚对案件展开侦查。

  不料,越是逼近真相,越是疑窦丛生,就在连环命案即将破获的那一刻,他才发现在“冰山一角”的掩盖下——从北京到云南,从中国到越南,连环谋杀的背后,不仅涉及重大跨国阴谋,还隐藏了一段纠结十数年之久的陈年恩怨。

  因为某个自己都无从解释的理由,赵馨诚不顾旁人阻拦,亦步亦趋地追捕罪犯,只为成全其滥杀背后的夙愿。

  白夜追凶

  一场灭门惨案,让原本逍遥浪荡的关宏宇成了在逃通缉嫌犯,身为刑侦支队队长的双胞胎哥哥关宏峰誓要查出真相,但出于亲属回避的原则,警队禁止他参与灭门案的调查,关宏峰义愤辞职。调任代支队长的周巡出于破案压力,也为了追寻关宏宇的下落,设计让离职的关宏峰以“编外顾问”的身份继续参与重案调查。然而警队所有人都被隐瞒了,由于罹患“黑暗恐惧症”,白天出现在警队的“顾问关宏峰”,其实是由孪生弟弟、在逃嫌犯关宏宇代替……

  剧本原著指纹,从业多年的专业律师,此故事中的部分人物源于其真实生活中的原型。擅长冷硬干脆的笔调,逻辑缜密,悬念十足。谢十三,推理悬疑作者,文笔洗练,长于制造悬念。

  小说改编谢十三。推理悬疑作者,文笔洗练,长于制造悬念。在原著剧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再次创作,小说内容悬念迭起、逻辑精妙、文笔流畅、通俗易懂,是一本能让人一口气读完的超悬疑小说。

· 推荐:萧鼎作品集 郭敬明作品集 沧月作品集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