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庄秦作品集

灵鹫山失踪事件

作者:庄秦

  少年推理谜系列是一套以破解谜团为主题的悬疑推理小说由悬疑文学界最具号召力的作家——庄秦领衔创作。每册一个扑朔迷离的解谜故事,内容包括神秘消失的绝症患者,发生在校园里的连环意外,耸人听闻的致富血咒,匪夷所思的诡异胎记,以及深宅里的无名骷髅……

  每一个都是值得回味与思考的悬疑故事,真实、诡异、阴郁、超级逆转……在悬念迭起的谜团中,抽丝剥茧,通过严丝合缝的逻辑推理寻找隐藏的真相,在体验令人惊叹的离奇诡计、超出想象的结局的同时,挑战思维的极限,享受畅快淋漓的悬疑推理阅读。

  灵鹫山景区内发生了一起神秘火灾,由此引发的调查令两年前的失踪事件再度浮出水面。前来度假的姚小刀被意外牵扯进来,几度险些丧命。而身份各异的人们形成了一张怪异的关系网——果断仗义的景区老板,没品的死胖子作家,神秘的保险经纪,偶遇的漂亮女生,大嗓门的设计师女助理……在这些看似单纯的面具下,隐藏着复杂的关系,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罪犯?

序章

第一章 发生在30秒内的离奇失踪案

第二章 无疾而终的夜探

第三章 被火焰吞噬的宾馆

第四章 灵鹫从天而降

第五章 心如蛇蝎的女人

第六章 藏在冰面下的恐怖秘密

第七章 谁斩断了她的手指?

第八章 可怕的真相

尾声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传记纪实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